【图】发胶和啫喱水的区别在哪 教你选择技巧

2017/10/31 14:1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我们在出席各种比较隆重的活动时不仅需要一件好看的礼服,头发的造型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我们的头发造型应该怎样使用什么产品呢?今天来帮大家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出门之前我们都需要好好整理头发,要弄一个好造型,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形象更加有魅力,日常生活中可以固定发型的产品有很多,发胶、啫喱水、发蜡都是经常使用的,这些产品可以让我们的头发不容易变形,造型更加好看。

啫喱水和发胶是是非常热的美发用品,两种产品基本上与功能相同,主要用于帮助头发定型,只是在固定程度上有所不同。既然两种产品都有不同的地方,所以当我们选择的时候要了解它的特点和自己的发质,只有这样才能打造出好的造型。

啫喱水就是水状的,是以液体水为主的,通常直接在装在瓶子里,当使用时直接喷洒在头上就可以了。这个产品使用起来更方便,我们也不需要太多的技能,适合刚开始使用定型产品的人。如果你是新手,你可以开始使用啫喱水。

因为啫喱水不同于发胶,它们也可以用在不同的头发上。对于柔软的头发使用啫喱水比较好。因为软性发质的头发比较少,也比较脆弱,使用啫喱水不会伤害头发。

发胶和啫喱水不同,质地是膏状的,所以定型效果会比啫喱水更好,但是使用的时候要掌握一些技术,没经验的人可能需要练习一下,这样才能打造出好发型。使用发胶时,我们可以先把发胶挤压到手掌上,然后均匀地揉搓,把它涂在需要塑形的头发上面。

发胶更适合头发硬的人,头发硬用啫喱水做发型会比较困难,使用发胶就可以快速固定头发。因此,在选择我们的产品时,我们必须先了解自己的发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