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乳液有什么区别 好的选择让你拥有冻龄肌肤

2017/7/21 13:37:33 作者:K-zh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用有护肤的习惯,但是总有些人会把一些护肤品的使用方法搞错。精华液和乳液是很受大家喜爱的两件单品,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一个只能夜用,一个能全天用。

因为生活在变好,很多人对自己肌肤的关注度也随之上升。不管是男性还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水水的,而且弹力十足。精华液和乳液是广大护肤者的必备单品,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两者的区别是什么。精华液是乳液都是护肤的好东西是没错的,但是这两者是不同的东西,所以是不能等同起来的,它们单单在使用的时间上就有区别,所以在用之前要了解好。

精华液是用高科技从天然的动植物或者矿物质中提炼而成的一种高浓缩型的护理营养液,对护肤油很好的效果。精华液有很高的营养物质,看以看作是护肤用品中占据金字塔顶端的东西。它具有多重功效,能够防衰老,抗皱,祛斑等。使用精华液会让肌肤补充胶原蛋白,看起来更有弹性。而且精华液只能在晚上用,如果是白天用的话,效果会不明显。

相比精华液,乳液的功能便逊色不少,但是乳液还是非常受女性朋友喜爱的,因为乳液还是有自身的可取之处。

乳液之所以叫乳液,是因为它看起来非常像牛奶,纯白色的。乳液是一种液态霜类的护肤品,具有保湿和润肤作用等多种作用。相比精华液只能在晚上用的限制,乳液的优势便比较强了,因为乳液是白天和黑夜都能使用的护肤品。尤其是在秋天和冬天这种比较干燥的季节,使用乳液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湿和润肤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