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指甲美甲图片 教你怎样做短指甲美甲

2015/8/1 18:51:39 作者:YU-w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指甲短小的MM非常羡慕别人那长长的漂亮的美甲,希望自己的指甲快快变长也可以拥有漂亮的美甲。其实短指甲也可以做出漂亮的美甲,短指甲的MM也跟着做起来吧!

很多指甲短小的MM非常羡慕别人那长长的漂亮的美甲,希望自 己的指甲快快变长也可以拥有漂亮的美甲。其实短指甲也可以做出漂亮的美甲,下面为短指甲的MM推荐一款漂亮的蛋糕美甲,短指甲的MM也跟着做起来,让你的指尖也绽放美妙的旋律吧。

?

打磨指甲

指甲短的人不应该留方形的指甲,这样会使指甲看起来更加短小,最好是打磨成圆形或者是尖形的,这样可以使指甲看起来长一些也比较漂亮。用搓条把指甲打磨成尖形或者是圆形的,然后去掉指甲缝隙里的死皮,使指甲更加圆润光滑,这是做每种指甲必备的步骤。

上底油

底油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所以上底油是比较关键的一步。在涂抹底油时一定要涂抹均匀,不宜涂抹太厚,一定要达到晶莹透亮的效果,待底油干透以后再进行接下来的步骤。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