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向上取下面膜需要洗脸吗 护肤达人都应该知道的事

2018/1/14 14:45: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的女性都会敷面膜,因为日常化妆可能会对肌肤造成损害,都会通过敷面膜的方式来给肌肤补充营养。那么爱美的你,知道向上取下面膜需要洗脸吗?

女性都会在晚上卸完妆之后,敷上面膜,给自己的肌肤补充营养和养分,那么你知道该如何敷面膜和取面膜吗?正确的方法会让你事半功倍,但是错误的方法只会适得其反。当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根据不同的面膜材质会有不同的敷面膜的时间。一般都在10分钟到20分钟,不是所有的面膜都能随便取下来的。人体的毛孔向外生长的,所以面膜是向上取下。

通常情况下,要是向下取面膜的话,可能会把毛孔撕开,导致毛孔变得更加的粗大。要是向上取面膜的话,可以让毛孔能够很好的收缩,更能有效的保护毛孔。并不是所有的面膜都是时间敷的越久就越好的,敷的时间太长的话,可能会起到反作用。在取下面膜之后,不要立刻的就去清水来清洁面部。正确的做法是先把面膜向上取下后,再按摩脸部2到三分钟。

或许有很多人都不太明白,为什么敷完面膜之后还要洗脸呢?那不是敷面膜的精华,都被水分给冲洗走了吗?这样的想法太有局限性了。在敷完面膜之后,我们需要好好的按摩肌肤,保证让肌肤把多余的养分都吸收。如果向上取下面膜之后,不洗脸的话,过多的精华是敷在脸上,影响肌肤的正常呼吸。也不要太过度的给肌肤补水,定期清洁肌肤就可以了。

学会正确的敷面膜,正确的取下面膜,是让肌肤保持清洁干净的关键。初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才是最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