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三角脸型发型女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8/2 14:31:34 作者:O-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常说的正三角脸型,上窄下宽型 头尖,腮帮子非常大。这样的脸型除了化妆修容,发型的修饰作用也非常巨大。正三角脸型上宽下尖,女孩子有这样脸型需要很好的搭...

我们常说的正三角脸型,上窄下宽型 头尖,腮帮子非常大。这样的脸型除了化妆修容,发型的修饰作用也非常巨大。

1、特征:前额和颊骨是狭窄的,下颌轮廓是宽阔的。
2、避免:增加下颌轮廓的宽度,低层次或发尾卷曲发发型,因为这些都会使下部更圆弧与丰厚饱满。
3、适合:将头发向后梳成宽型在顶部增加宽度,留下几撮发束来修饰脸颊和下颌轮廓。
4、特征为额头窄小,下巴宽大。为了掩盖其缺陷,应当增加头顶头发的高度和蓬松,留侧分刘海,以改变额头窄小的视觉。头发长度要超过下巴,避免短发型。如果烫一下更好,容易做出大波浪,发梢柔软地附在脸腮。

女孩子做发型时还需要注意让头顶上头发不要蓬松,向外扩展,那样会哼显上面头大,而下部头发需要两侧头发蓬松搭配下巴,给你介绍几款正三角脸型的发型。

厚实整齐的刘海,凸显乌黑无辜的眼眸,蓬松凌乱的发丝,快速遮盖了两颊的肉肉,让发型整体更加的层次,适合脸部线条僵直的女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