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测测脸型适合什么发型? 七种脸型的佳发型

2015/8/2 15:39:46 作者:W-ca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选择适合你脸型的发型 ,当你想尝试新发型时,一定要记得将你的发质,脸型等因素考虑进去。你可能很羡慕好朋友的俏丽的小精灵短发,或者你姐姐的大波浪,但是这...

如何选择适合你脸型的发型

当你想尝试新发型时,一定要记得将你的发质,脸型等因素考虑进去。你可能很羡慕好朋友的俏丽的小精灵短发,或者你姐姐的大波浪,但是这些发型真的适合你吗?
第一种.选择有助于修饰脸型的发型。  大体上来说,选择发型的一个很好的规则是,发型要与脸型相反。比如,如果你是四方脸,那么你就应该用呈波浪状或者有层次感的头发来平衡脸的棱角。
确定你的脸型。明确自己的脸型可以帮你选择真正适合你的发型。要想判断自己的脸型,你首先要将头发全部扎在后面。站到镜子正前方,用一管口红或者一小块儿黄油块儿或者其他很容易洗掉的东西,在镜子上沿着脸部的边缘划线。
【圆脸】圆脸的特征是有圆滑的曲线和圆圆的下巴。额头和下巴都有点宽,颧骨也稍微有些宽的脸型。这种脸型的美眉可以尝试一下长度刚到下巴处的长短发,或者柔软有层次的披肩长发。避免剪统一长度的经典波波头。
【方脸】方脸的特征是下颌较宽,有棱角,宽额头,宽颧骨。这种脸型的人可以尝试卷发,或者长发,发尾平滑,从下巴外侧往下开始有层次的发型。避免剪齐刘海和统一长度的波波头。波波头会让下颌的棱角更加明显。

【卵形脸】卵形脸跟圆脸的比例大致相同,只不过更长一点。下巴和额头宽度大致相同,颧骨要稍微更宽一点,颧骨到下巴的曲线很圆滑。卵形脸基本上能驾驭任何类型的发型。你可以试着找出自己脸上最完美的特征,然后用发型再加以渲染。比如,如果你的骨型很好,可以尝试一下有角度的波波头,衬托你的下巴。如果你的眼睛很漂亮,可以试一下齐刘海或者向侧面收拢的刘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