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潮男发型教程 告诉你怎么变潮男

2017/4/6 13:0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显然是现在很受男性欢迎的发型之一,因为大背头可以很好的将男性的气质衬托出来,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如何打造迷人大背头,教你变身潮男不是梦。

大背头是现在很受男士追捧的发型,大背头将男性的男性魅力散发到极致,而且大背头让人显得十分精神,适合很多场合和着装。我们看到图中的男性,将头发拢向后方,简单随意的造型却让人觉得十分英气。

将头发染成棕色也是很好的一个选择,棕色会比黑色显得更加休闲,看起来也比较年轻。如果是年纪较轻的男性就可以选择用棕色的头发代替黑色的头发。戴着墨镜,穿着略带度假风情的衬衫也很适合平日里穿着比较休闲的人群。

职场上的男性喜欢大背头的原因不仅仅因为大背头看起来很精神,而且相对于其他的发型来说比较好打理。一丝不苟的大背头会给人一种严谨的感觉,更加适合在职场上打拼的人群。图中的男士发型就是很好的参考,这样的穿着配这样的发型是不是感觉气场全开呢?

大背头不仅仅是将头发全部拢在后方,侧着向后也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觉。我们看到上图的男性,浅栗色的发色可以衬托出慵懒的感觉,也可以让人的肤色显得更加白皙。简洁的T恤穿搭就可以了,综上所述,大背头是适合任何服装的一种发型。

但是大背头对于年龄也会有一定的要求,年轻的男孩子留着干净的板寸或者有些刘海的发型会比较适合。穿着上什么风格都不会让人觉得太突兀。如果有换发型的想法,不妨试试这款发型,潮流男士的首选-大背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