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不油腻夏天妆容必备 与阴影粉搭档使用

2017/3/4 11:27:11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打高光是一种必用的化妆手段,高光粉是其中一种种类,它起着修饰脸部线条的作用,通常与阴影粉相搭配。与高光棒相比,高光粉不会令脸部显得特别油腻。

高光粉是一种以修容为主要功能的化妆品。春节刚刚过去,每逢佳节胖三斤,很多女孩的体重都不可避免地增加了,脸也圆了不少,这种情况下,高光粉就派上用场了。高光粉可以令圆脸瞬间变瘦,这种神奇的变化原理在于利用光学来影响人的视觉。高光粉顾名思义能让脸部变得有光泽,令脸部轮廓突显。高光粉的最好搭档是阴影粉,通常是两者相互搭配使用。

高光和阴影的搭配使用并不容易,想要令脸型、面部达到理想的效果,还是要下一番功夫去学习。通常来说,高光粉用于脸上鼻梁、脸颊两侧颚骨、额头中间、下巴。它可以让这些部分提升高度和饱和度。高光粉还有遮盖黑眼圈的功能,因为高光粉都是裸色的、珠光的,涂在脸上会让脸变得白又亮。高光棒其实就像是美图照片时的柔光功能。

前段时间,国外社交网站上有一位美妆博主尝试把高光粉抹完全脸。这位敢于尝试的美妆博主发出了视频,视频中,她尝试把高光粉扑满脸颊,结果显得整个脸都油腻腻的,这反而使得没有了修饰脸部的感觉。这也提醒着大家,在使用高光的时候不能涂太多,只需要涂部分就好。还有一个值得大家注意的点是,当你用了含有珠光的底妆时,最好不要再叠加使用高光粉,不然也会很油腻。用来达到高光目的的不仅只有高光粉,还有高光棒。两者相比,高光粉不容易出油,适合夏天,但缺点在于不够滋润和容易脱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