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上挤出白色东西 怎么才能清除掉

2018/1/12 14:0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时候,你是不是会发现鼻头上有很多白色的小颗粒浮现?它浮在皮肤表面,不仅影响脸部的整洁度,还会让上妆变得困难,它到底是什么?怎样做才能使它消失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740615081590804

我们都知道鼻头上经常会出现的黑色小颗粒是黑头,那么如果是白色的呢?有不少人的鼻头上也会出现白色的小颗粒,轻轻用手一挤就会掉下来,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清除这种讨厌的白色东西呢?

很多油性皮肤,鼻子上都会有黑头,如果在有黑头的同时,鼻子上还能挤出白色的物质,那么这些东西就有可能是螨虫引起的。螨虫附着在皮肤表面,死了之后尸体就堵塞在毛孔里,堆积多了就变成了白色的小颗粒,使用硫磺皂来洗脸可以清除掉它。通常情况下连续洗三天,螨虫就会被杀死,但是这种方法也很伤皮肤,因此不可以长时间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748279469917

除了是螨虫之外,也有可能是油脂分泌物形成了这些白色的小颗粒。夏天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尤其是油性皮肤,过多的油脂堵塞在毛孔里就形成了白色的小颗粒,这些小颗粒如果放任不管,沾上污渍,渐渐的就会成为黑头,因此及时的清理很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263454659813048504

用热毛巾敷鼻子将毛孔打开,然后再使用一些具有祛黑头效果的磨砂膏等按摩鼻子,之后再用具有收敛作用的爽肤水收缩毛孔,鼻子上的油脂就会自然的脱落了。

脂肪粒也经常会出现在鼻头周围,他看起来也是一个个白色的小疙瘩。清除脂肪粒的时候需要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将脸洗净,然后敷热毛巾将毛孔打开,再使用质地温和的乳液,轻轻的在脂肪粒部位按摩,等白色的部分浮出鼻头,再用粉刺针挑掉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