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二十几岁姑娘的中短发发型    可仙可攻提高颜值

2017/6/29 10:27:19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除了眉型和妆容每年都有流行款外,连发型也来凑热闹。随着女明星们频繁地更换自己的发型,也带动了一些热门发型。爱美紧追潮流之后的姑娘们也纷纷加入改造发型这个行列。

前几年流行长长的直发,这是清纯的代名词。近几年逐渐流行短发,好多女明星都开始剪短发,其中要数BOBO最受欢迎。这种发型的长度比常规的短发要长,但又比长发短。它刚刚到锁骨,再短一点也盖过了耳朵。这个长度很好地修饰了脸颊较胖的女生,比如我们的姑姑陈妍希就是一个例子,自从剪了BOBO的姑姑越发好看了。那么是长发好还是短发好?

对于这个问题,编编只想说这个首先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来选择,其次是看自己的喜好。比如个子比较小的女生就不适合太长的头发,短发会更显身高。比如微胖的女生就不适合中分,偏分更能修饰脸型。比如如果你头发少就要做大卷,尽量显得发量多一些,就不适合拉直。比如你的头发自然卷,你不喜欢就可以考虑拉直。

长发的女生给人的感觉更温柔贤淑,短发的女生则带有一丝丝帅气与可爱。短发可以突出女生纤细骨感的锁骨,可以很好地凸显女性的阴柔美。而长发则容易让人联想到那句,待我的头发长到腰部了,你娶我好不好?

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要学会打理。一头毛躁发黄的头发,会让男神远离你。所以做好日常的护理很重要,同时出门前最好用卷发棒或者直发棒打理一下头发。短发可以自己卷成蛋卷头,非常有韩范。长发可以卷成大波浪或者是拉直,也是非常漂亮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