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妆前面膜要洗吗 专家揭秘敷面膜的六个要点

2015/8/3 11:56:52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敷得越久效果未必越好,皮肤只会吸收所需的营养,时间长反而会减退皮肤吸收能力。皮肤需要时间完全吸收面膜的营养,上妆前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敷面膜,否则容易脱妆。

要点三:每次敷面膜不能太厚
面膜越厚,营养越够?不是的,太多的营养,肌肤一下子吸收不过来,过厚的面膜反而会让肌肤透不过气来,缺氧的肌肤又怎么会漂亮?
要点四:谨慎选择面膜种类
人的脸部皮肤和身体的皮肤一样,是有可能对某种成分起过敏反应的,它甚至比身体的皮肤更容易敏感。而脸面是形象的窗口,一旦过敏留下疤痕,对形象的影响可谓巨大。因此,如果你曾经对某种化妆品或属于过敏体质的话,则要多留意面膜的选择,适合别人的不一定就适合你。

测试方法:可先在手肘内侧的皮肤上涂抹少量面膜,20分钟后若无过敏反应,则可尝试敷在脸上。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