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类型图片 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2018/1/21 16:29: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不管是对于女生还是男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它决定着你颜值的高低与气质的有无。眉毛的类型多种多样,不同风格的人适合不同形状的眉毛,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男士眉毛类型。这两款眉毛类型是比较大众常见的,其中左边所示的这款平眉眉形适合那些脸型较小或者较长的男生,能够在视觉上起到拉宽脸型的作用,从而让脸型更加匀称。而右边这款更加粗一点的眉毛就更加适合那些性格安静一点的男生了。这款眉毛的特点在于它粗平的眉形,可以显得人比较稳重大气。

再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眉毛类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眉形是比较具有个性的,一般人难以驾驭,但是对于那些性格特点较为突出的男生来说就完全可以选择这款了,这款眉毛的特点在于它高挑的眉峰设计,显得人比较严肃有气场。而右边这款眉毛形状就更加适合适合那些朝气蓬勃的小男生了,这款眉形的特点在于它较低的眉头设计,显得人比较英气。

除此之外,还有两款眉毛类型也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小平眉显得人比较软萌可爱,尤其适合那些走可爱路线的小男生们,这款眉毛的风格偏低调含蓄哟!

而右边这款眉毛就相对更加秀气一点了,这款眉毛的特点在于它前平后弯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有种时尚休闲的风格,所以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尤其适合那些性格温柔的暖男们。上面介绍的都是比较常见的眉毛类型,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眉毛形状然后找回属于自己的帅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