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盘发大全 少女必备秘籍

2017/8/6 16:12:11 作者:YUl-t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曾经都会有一个公主梦,实现公主梦的有可能是王子,有可能是水晶鞋。但是,也有可能是一个美美的公主头发型,一个发型改变一个人,一个发型也能实现你公主的梦想。

公主头是一款非常体显女生气质的发型,今天我们就来学习公主头里的两种盘发。

第一种是一款非常精致的盘发:

步骤一:先在额头左上方留出一束头发,然后把剩下的头发扎一个高高的马尾;

步骤二:在刚才留出的头发中选出靠近马尾的一小缕,在马尾靠近那缕的地方也选出两缕头发,用这三缕头发扎小节麻花辫;

步骤三:在上一步骤扎了一小节麻花辫后,再从左边选出一缕,右边选出两缕,加入到麻花辫中,接下来一直循环这个步骤;

步骤四:在循环过程中,麻花辫要一直围着马尾中心编,这样就会出现图中形成的一个漂亮的花苞;

步骤五:编好后将剩下的麻花塞到中间的花苞里;

步骤六:用夹子固定住麻花辫与花苞的接口处的地方,也可以多用几个夹子夹在其他地方固定。

这样一个充满公主范的公主头也做好了,配上一身公主裙,一个甜美可爱的公主就现身啦。

接下来是一款充满仙气的公主头发型:

步骤一:简单的梳理头发;

步骤二:留出耳朵两边头发,在中间扎好一个蜈蚣辫;

步骤三:把蜈蚣辫从发尾卷起;

步骤四:卷好后用一个皮筋固定好;

步骤五:在之前留的右边头发扎一个麻花辫;

步骤六:把右边的麻花辫从上往下与之前固定好的蜈蚣辫绑起来,可以用几个夹子固定好;

步骤七:根据上一步骤重复左边的头发,都绑好后整理好,可以在发尾加一些自己喜欢的装饰物。

这样一个仙气十足的公主头就出来咯,再加上一条美美的白色长裙,分分钟把男生们都迷倒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