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染什么发色比较好看 知道这些让你更加帅气

2018/3/21 14:59: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是一种很常见的发型,但是并非每一个男生都能够很好的驾驭住这种发型。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有些男生会染发,那么大背头染什么颜色比较好看呢?

说起时尚界的宠儿,就不得不说说大背头了。这款发型是很多男生喜欢的发型,它能够让一个男生看起来很有成熟的魅力。很多男生表示,自己剪了大背头之后变得更加自信了。很多欧美男生也喜欢大背头,他们还会进行染发,使得背头看起来更时尚。

一、黑色

很多亚洲人本来的发色就是黑色,这是一种很自然很百搭的颜色。我们在买衣服的时候也会比较多选择黑色,因为它很百搭。那么,对于大背头这个发型来说,黑色也是比较适合的。一些金发的欧美男生,也会选择染黑发。

二、深褐色

相较于自然安静的黑色,深褐色就会显得比较活泼一些。很多人会觉得黑色虽然百搭,但是会让发型显得沉闷,没有生气。此时,你们就可以尝试一下深褐色的大背头了。如果你的年龄比较小,深褐色的大背头就能够让你更帅气。

三、金色

我们常常能够看到很多欧美男生有着一头金发,他们梳起大背头也是十分帅气的。金色是很显白的颜色,并且它会让你看起来年轻不少。如果你想要自己变得有型一些、年轻一些,那么就可以尝试一下染金色的头发,然后打造成迷人的背头。

大背头能够给人一种成熟干练的感觉,所以我们能够看到很多商业人士梳的都是大背头。有些男生想要挑战一些比较亮色的颜色,比如蓝色、紫色、红色等等。但是这些颜色并不适合大背头,它会给人一种违和感 ,使得整个发型变得很突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