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使用方法 达人亲授技巧让你不再烦恼

2015/8/4 18:08:56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霜是妆容的基础,粉状质地的粉底是最常见的,涂在脸上显得轻柔自然,是日常妆的选择。进行化妆时,人们总不忘给自己打一层粉底霜。那么粉底霜要如何使用呢?

粉底霜是妆容的基础,粉状质地的粉底是最常见的,涂在脸上显得轻柔自然,是日常妆的最佳选择。进行化妆时,人们总不忘给自己打一层粉底霜。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说,粉底霜是女人妆容的基础它比粉底更加好,对肌肤的呵护更加的细致与柔和。

如何打好这层基础,那就得对照于你的肤色以及一款好的粉底霜了!任何颜色的粉底霜在选用的时候都不能脱离本身肤色,而试用也最好是在脸部皮肤上。

使用方法
用挑棒取出一粒黄豆大小的粉底霜,以粉底刷沾取适量。从两颊开始,由内向外,轻轻推展;在额头处由内向外,帮助舒展抬头纹;在眼窝、鼻唇沟处轻轻点按;最后用手指在脸部点弹,使妆容更持久。

功效:1完美遮瑕。不逊于传统粉底霜的遮瑕力,美丽容颜持久焕发光彩。2轻薄顺滑。宛如轻纱拂面,保持毛孔通畅,让粉刺成为过去时。3粉质细腻。特别添加款物质粉,粉质细腻,让美丽发于自然。4保湿锁水。强效保湿锁水因子,水嫩肌肤,冬天不再可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