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泡沫型的洗面奶可以收缩毛孔吗 普及洗面奶的常识

2015/8/6 10:08:33 作者:O-wang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用泡沫洗面奶好吗不行的,和你说吧,我也是毛孔粗大,试过的东西很多什么收缩水啊各种的面膜,洗面奶只是起一个清洁的作用,治不了毛孔粗大得。

毛孔粗大用泡沫洗面奶好吗

不行的  和你说吧 我也是毛孔粗大 试过的东西很多 什么收缩水啊 各种的面膜 洗面奶只是起一个清洁的作用 治不了毛孔粗大 泡沫多的洗面奶虽然清洁好但是也会带走一些皮肤中的水分 我在美容院治过毛孔粗大 就几个步骤 分享给你 :1 洗面奶清洁 2 用按摩膏按摩 (最好是补水的按摩膏)将毛孔中的脏东西按摩出来 疏通毛孔 20分钟即可  3  做一个补水的面膜 当时给我用的是玫瑰的软膜 补水效果很好 。面膜做完以后你会发现毛孔都合上了 这就是因为粗大的毛孔缺水严重 但是过一会毛孔还是会出现 毛孔粗大的治疗需要坚持 多补水 不会立竿见影 要有耐心!
毛孔粗大,应该用泡沫型的还是非泡沫型的洗面奶呢?
泡沫型的和非泡沫型的都对毛孔粗大没有直接关系的。
泡沫型的洗面奶清洁力更强,属于碱性的
非泡沫型的属于弱酸性,更柔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