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lob发型大流行 女星纷纷剪短秀发

2015/8/5 10:53:35 作者:YU-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孔孝真剪断了多年的长发,把最近非常流行的睡不醒发型LONG BOB驾驭得淋漓尽致。四六分刘海时髦又修颜,齐肩的长度和自然的卷度散发出浓浓的慵懒感。

最近带着韩剧《制作人》归来的男神收集器孔孝真,剪断了多年的长发,把最近非常流行的睡不醒发型LONG BOB驾驭得淋漓尽致。四六分刘海时髦又修颜,齐肩的长度和自然的卷度散发出浓浓的慵懒感,外翘的发尾好像刚睡醒般俏皮中透露出迷人气息。以国民男神“都教授”金秀贤时隔一年多再战荧屏,携手孔孝真、车太贤、IU李知恩出演新韩剧《制片人》。而作为带领韩国时尚流行的孔孝真这次在片中以简单舒适的中长发造型亮相,表现出超凡的时尚感。

何为LONG BOB?

LONG BOB发型长度介于下颚到肩膀的位置,很有慵懒的味道,就像是刚刚起床拨两拨就出门的感觉,型格而不造作。对比传统女人味长发,这样的发型更显清新感觉,更有减龄效果,即使是轻熟女也能轻易驾驭,绝对值得一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