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大的唇形好看吗  饱满丰翘尽显魅力值

2018/1/4 15: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漂亮的嘴唇向来是众多女性的对美丽的追求。尤其的是拥有唇珠的人,往往唇型会比没有唇珠的人还要性感和诱人。但唇珠并不是越大越好看的,具体还看个人的五官来定夺。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嘴唇,对于女性来说是整个面容中较为性感的部位,同时也是容易让人沦陷的地方。特别是拥有唇珠的人,嘴唇往往是非常丰润饱满的,而且唇部上下的曲线也是有明显的幅度。大家也许会看到一些杂质上或者是银幕上的明星和时尚达人,无一不拥有唇珠,搭配荧光闪闪的口红,即使微微张开嘴唇,效果也勾人心魂的。不过,并不是唇珠越大越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关键还是看个人的五官形状以及面部的比例。不同的人,唇珠的大小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对于这点,如果有通过过唇部整形的改善自己的嘴唇形状的,建议要掌握好大小。唇珠的大小不是很重要的一项,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的,这个才是整形的关键。这个原理就跟我们割双眼欧一样,太厚的眼皮,不仅会影响美观,而且还会给人一种不自然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99551741300840331

不过,对于天生唇珠就比较小或者是没有唇珠的人也不要心灰意冷,并不是所有美人都是必须要通过整形来改善的。尤其还是在这个化妆技术已经达到鬼斧神工的时代下,想要拥有饱满的唇形,还可以通过唇膏和口红来变美。

大家在上唇妆的时候,可以选用一款具有滋润型的润唇膏来打底,随后在选择粉色系或者是暖色系的珊瑚红来搭配,可以有效帮你打造出一个饱满的唇部。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通过咬唇妆来改善,因为它在效果上会显得女性更加楚楚动人。建议这个方法,美眉可以大胆尝试一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