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技巧介绍 让你的年龄成为秘密

2017/11/1 12:23: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眼部的护理对我们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做护理眼部吗?它又具有什么作用呢?接下来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对于眼睛周围的肌肤而言,它们都是非常细嫩的,而且也非常容易衰老,所以岁月很容易就会在眼部周围留下痕迹,从而暴露了自己的年龄。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几个眼部护理技巧,让你巧妙应对眼周问题,让你的年龄成为别人看不出来的秘密。

来源:站酷

1、对着镜子,然后仔细检查自己的眼睛周围的情况,接着在眼睛周围涂抹眼部精华霜,用手指的指腹慢慢地按压着眼眶,对于眼部出现浮肿的部位要进一步加强按压力度,这样子可以让血液流通得比较快。除此之外,如果没有适合的精华霜,也可以直接将自己的双手清洗干净,然后再利用双手按摩眼部周围的肌肤。

2、因为眼部周围的肌肤很敏感脆弱,所以在挑选眼霜的时候切勿购买含有油脂的眼霜,否则就容易堵塞毛孔。在选择眼霜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富含维生素E成分,而且是通过天然的植物萃取而得到的护理产品。这种类型的眼霜才可以更好地呵护我们眼部周围的肌肤,让眼睛的水分不容易流失,更不会刺激我们的肌肤。

来源:站酷

3、在涂抹眼霜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一些小技巧,而且也需要根据不一样的问题而改变涂抹的方式。如果是眼部周围出现的小细纹,则应该先将皱纹撑开之后,再将眼霜涂抹上去。如果是眼部周围的鱼尾纹,那么应该在早晨的时候多补充水分,晚上多补充一些油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