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敏感肌肤怎么护理吗  切记敏感肌肤的5大护理技巧

2015/8/7 9:38:02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受环境因素或敏感源的刺激就容易导致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红疹等过敏现象的产生。那皮肤容易过敏怎么办?这是大多数敏感肌肤的MM都迫不及待想知道的,今天...

敏感肌肤是一种问题肌肤,皮肤的免疫力比较低,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无法抵御外界刺激。受环境因素或敏感源的刺激就容易导致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红疹等过敏现象的产生。那皮肤容易过敏怎么办?这是大多数敏感肌肤的MM都迫不及待想知道的,今天就教你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吧!

敏感肌肤的特点
1、看上去皮肤较薄,容易过敏,脸上的红血丝明显(扩张的毛细血管)。
2、皮肤容易泛红,一般温度变化,过冷或过热,皮肤都容易泛红、发热。
3、容易受坏境因素、季节变化及面部保养品刺激,通常归咎于遗传因素,但现在更多的是由于使用了激素类的化妆品导致成为敏感肌肤, 并可能伴有全身的皮肤敏感。
造成敏感肌肤的原因
由于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免疫力下降, 角质层变薄导致皮肤滋润度不够,最终导致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无法抵御外界刺激。接着皮肤的神经纤维由于经常受到外界刺激,过于亢奋,从而易于产生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红疹等不适现象的产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