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夹板斜刘海发型 如何打理斜刘海

2016/5/8 21:50:43 作者:O1-j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过一把韩剧女主的瘾,俘获长腿欧巴的心?那么,就从头开始,来一款斜刘海直发发型吧!为什么韩剧女主角都是斜刘海?这和斜刘海的可爱甜美气质脱不了干系。

想要过一把韩剧女主的瘾,俘获长腿欧巴的心?那么,就从头开始,来一款斜刘海直发发型吧!为什么韩剧女主角都是斜刘海?这和斜刘海的可爱甜美气质脱不了干系。若再为斜刘海配上一头直发,那么更能擦出漂亮的火花,让整个造型更显温婉大方。事不宜迟,下面就跟着妈网百科一起来了解下斜刘海直发发型吧。
斜刘海直发发型
直发的你想要改变往日造型,突破自我风格吗?在刘海上动动小心思吧,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下面就跟着妈网百科一起来看看几款斜刘海直发发型吧!
这是一款日系范儿偏分斜刘海齐肩直发发型,小眼睛的MM不妨一试。内蓬的设计,增强了发量感,有着极佳的瘦脸效果。这一款清纯的齐肩直发发型,十分适合校园女生。斜刘海勾勒出清纯有气质的一面来,搭配水手服,即刻显得清新可人。对于头发少的妹子来说,这一款齐肩直发发型是不错的选择。薄薄的碎发斜刘海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微微的碎发造型则显露出无比的清甜来。
斜刘海直发虽然能够展示出女人的温柔和清纯,但是头发容易贴着头皮,显得无精打采的。怎么办才好?其实,只要稍加打理,就可以完美KO这一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步骤吧。

1、从颈后的秀发开始,用圆筒梳梳起约2.5厘米(约两指宽)的发片,其余的头发用发卡固定在头顶。注意圆筒梳要尽量贴近发根部位。
2、用圆筒梳来梳发,拉紧头发从发根慢慢移动到发尾,同时用吹风机吹直。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圆筒梳来拉紧头发,因为这才是能将头发顺直的重点;而且还要保持吹风机的风嘴沿着发丝往下吹,这样才能抚平头发的毛糙。
3、等头发干了之后,我们需要从背后分出来两指宽的头发,用梳子梳理顺畅。然后用电热夹板来加直头发,但是要保持平缓的速度。
4、最后一步是,将精华液涂抹在头发的中段至发梢上,以抚平直发的毛糙。斜刘海直发怎么扎好看
爱美就要孜孜不倦地精益求精。例如:有了温婉可人的斜刘海直发还不够,还得学会一两款别致的扎发,以锦上添花。那么,斜刘海直发怎么扎好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