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可以淋巴排毒呢 六种食物帮你轻松排毒

2015/8/7 15:27:26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淋巴在淋巴管内循环,流入静脉,是组织液流入血液的媒介。淋巴存在于人体的各个部位,对于人体的免疫系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女人淋巴排毒不好怎么办?

淋巴是人和动物体内的无色透明液体,内含淋巴细胞,由组织液渗入淋巴管后形成。淋巴管是结构跟静脉相似的管子,分布在全身各部。淋巴在淋巴管内循环,最后流入静脉,是组织液流入血液的媒介。淋巴存在于人体的各个部位,对于人体的免疫系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女人淋巴排毒不好怎么办,会有什么后果?

黑木耳

黑木耳含有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吸附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清洁血液,经常食用还可以有效清除体内污染物质。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01769998.jpg

海带

海带中的褐藻酸能减慢肠道吸收放射性元素锶的速度,使锶排出体外,因而具有预防白血病的作用。此外,海带对进入体内的镉也有促排作用。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02861999.jpg

猪血

猪血中的血浆蛋白被消化液中的酶分解后,产生一种解毒和润肠的物质,能与侵入人体内的粉尘和金属微粒反应,转化为人体不易吸收的物质,直接排出体外,有除尘、清肠、通便的作用。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03219839.jpg

苹果

苹果性味甘酸而平、微咸,无毒,具有生津止渴、益脾止泻、和胃降逆的功效。苹果中的半乳糖荃酸有助于排毒,果胶则能避免食物在肠道内腐化。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03592702.jpg

蜂蜜

蜂蜜自古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常吃蜂蜜在排出毒素的同时,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有一定效果,每天服用积安堂洋槐花蜂蜜,可以排除淋巴排毒不畅长痘痘,治疗便秘。糙米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03958635.jpg

糙米

糙米与普通精致白米相比更富有许多维他命、矿物质与膳食纤维,被视为是一种绿色的健康食品。是清洁大肠的“管道工”,当其通过肠道时会吸掉许多淤积物,最后将其从体内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