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空气刘海发型图片 修颜显嫩

2015/8/9 10:57:29 作者:G-lili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薄刘海是当下最火热的发型,快来挑选适合你的那款吧。炎热的夏季,该如何打理刘海修颜又清爽呢?这款棕色系的齐刘海披肩发型,空气感十足的齐刘海,清甜又显时尚气质。

爱美之心,你我皆有,新时代的今天,光有爱美之心可不行哦,还需要好看的发型哦,空气薄刘海是当下最火热的发型,快来挑选适合你的那款吧。

炎热的夏季,该如何打理刘海修颜又清爽呢?这款棕色系的齐刘海披肩发型,空气感十足的齐刘海,搭配白里透红的脸蛋,清甜又显时尚气质。
夏天怎么扎发型清爽又不失俏皮可爱呢?这款棕色系的头发,打造成丸子头扎发发型,加上空气刘海的设计,倍显俏丽可人。

戴眼镜的女生适合扎什么样的发型呢?红棕色系的蓬松卷发发型,设计成高耸的卷发马尾辫发型,刘海打造成空气薄刘海发型,搭配圆圆的眼镜,清爽又Fashion。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