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很硬怎么办 几个秘诀恢复靓丽秀发

2018/1/3 12: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做完烫发之后,之所以会出现发质变硬的问题,主要是因为没有选择热烫的处理方式。这样是很容易导致发丝干枯分叉的。而且还需要抹上护发素来进一步滋润护理。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34459531467

很多女性朋友在美发店做完烫发卷发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发质变的更加糟糕了,原本柔顺的质感突然变硬了。无论是离子烫还是定型烫,无论选择的价位有多高,都会出现发丝毛躁干枯的现象。其实,只要各位美眉们掌握对自己头发的护理保养方法,重新拥有一头顺滑美丽的发型并不是一件难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该如何护理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30782272214099

一、尽量选择热烫方式。

正常情况下,卷发烫发一般分为冷处理和热处理两种方法。为了减小对烫发的损伤,建议大家还是采用热烫的操作,因为这种护理所用的药水充分更加安全。另外,不要随随便便就到一家没有品牌保证,自己不熟悉的理发店。不然做完之后,即使你再怎么花心思去保养都无法挽救一堆像枯草一样的糟乱发型。而且之后的三天直接也不可以立刻去洗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81804557678

二、使用专门的洗发水。

现在的市面上,针对发型的洗护产品分为很多种类,其中就有卷发烫发专用的精华露。这些产品在超市是非常普遍的,切记不要在美发店购买。洗完头发还要记得抹上滋润型的护发素,避免发梢的干枯分叉。需要注意的是,护发素或者焗油膏一定要清洗干净,不可以有残留,不让将会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在发尾八分干的时候,就可以再抹上一些弹力素了。而且在擦抹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自己发型具有一定的弧度,才能起到弹力素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