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适合什么脸型 中分廋脸发型更显气质

2017/5/9 15:4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发型一直很流行,瓜子脸型的女生很适合梳短至耳际的波波头,长脸型的女生很适合梳空气刘海的波波头。鹅蛋脸型的女生很能hold住中分款式的波波头,你是哪种脸型呢?

波波头永远带着时尚的魅力,走在时尚的前沿。在各种时尚的女生发型中,波波头是特别能显示出女性气质和魅力的一款发型,既能体现出女性妩媚动人的气质,又能显示出女性俏皮可爱的清纯感。

因此,波波头深受众多女性的喜爱,都一股风似的把头发剪成甜美的波波头。波波头型虽然甜美好看,但也不是所有脸型都能hold住,那么我们看看什么脸型最适合这种发型吧!

瓜子脸是一种很漂亮的脸型,不管梳短至耳际的短波波,还是梳长到锁骨的长波波都能轻松的hold住。瓜子脸型的女性,化个淡淡的妆容,把头发烫上一些纹理大波浪,不用留刘海侧分缝、这样梳不会沉闷更很有气质。

长脸型的女性不要嫌刘海会沉闷,要留一层薄薄的空气刘海,打理长至锁骨的波波发时先把头顶的头发,用双手抓松,这样打造出更蓬松随意的形象。

中分的波波头是比较难以hold住的一款发型,但是如果你把头发打理得恰到好处,中分发型是最能彰显时尚的一款发型。

中分的波波头很适合圆脸型的人打理,影星赵丽颖就是圆脸形的代表人物。她经常梳一款中分发型参加各类活动。黑色的中分发型发出亮泽的光芒,两侧的头发贴在脸颊,露出白暂又细嫩的脸庞,气质超凡脱俗。

中分发型长至锁骨处,鹅蛋脸型的人梳这种发型也非常漂亮,在发尾烫上内扣的造型,梁上流行的稻草色,脸上再化上淡淡的妆,精致的脸部线条很容易就修饰出来,美美哒随意感和冷艳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