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哪些食物可以消除脸上凹痕呢 6种食物助你提拉面部肌肤

2017/4/3 14:52:59 作者:U2-li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的皮肤都会慢慢变得不像以前那么紧致了,因此我们要赶快警觉起来,从日常生活中好好保养,所以推荐日常6种常见食物,可以帮你紧致皮肤……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的皮肤都会慢慢变得不像以前那么紧致了,因此我们要赶快警觉起来,从日常生活中好好保养,所以推荐日常的6种常见食物,可以帮你紧致皮肤哦!

1、猪皮  

不要小看猪皮哦,很多MM在吃猪肉时都会习惯性地不吃皮,如果害怕脂肪过多,可以把猪皮上的肥肉刮干净,只选择猪皮来吃就行了。

因为在猪皮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这可是我们肌肤的宝物,它能使肌肤饱含充足的营养,防止肌肤起皱和干瘪,让细胞吸收水分和营养,紧致肌肤,更有弹性的肌肤才是年轻的象征呀!而且猪皮中的营养能够改善血液循环,对身体也是很有好处的哦。

2、西红柿  

西红柿是典型的美容食物,它的功效有很多,能够美白肌肤,使皮肤更加紧致,还能够保持细胞活性,防止衰老。

选择这样那样的护肤品,还不如每天一个西红柿,补充的营养绝对是护肤品所不能代替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