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棕色效果图曝光 4款棕色系染发温暖亮肤

2015/8/9 15:55:10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棕色不似黑色的厚重,而且与亚洲人的眼球颜色最为接近,多了些自然的温婉滋味,体现出女人时尚与优雅的一面,可谓最适合亚洲美女的发色。看看以下的棕色系发型吧!

棕色不似黑色的厚重,而且与亚洲人的眼球颜色最为接近,多了些自然的温婉滋味,体现出女人时尚与优雅的一面,可谓最适合亚洲美女的发色。看看以下的棕色系发型,有没有你钟意的一款,赶紧趁着新年,换个新发色吧!
随意自然的修剪,完全用手和饰发产品在发梢处表现头发的纹理感,表现女人不羁而高贵,张狂且优雅的本性。中长的卷发,随意徒手造型。完成后有微微蓬乱之效果,含有风的力量感。

如今喜欢中长发的女性越来越多,在发尾部自然微卷的感觉最时髦。在飘摇的灯光下最能增加些许浪漫和朦胧的发型,脸部两侧的长发被修剪得层次分明,微风轻轻吹过,撩起发丝,露出精心挑染的铜色发丝,色彩跳跃,为文静的你平添一份灿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