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顺序展示 让你的肌肤更年轻

2017/10/7 17: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的眼部开始衰老,眼部护理步骤讲究一定的先后顺序。进行眼周按摩很重要,用指腹轻轻点按眼周的穴位,尤其是眼眶的周围,一定要按摩到位,让肌肤得到舒缓。

眼睛在五官中的分量是重要的,看到一个人,首先看到他的眼睛。如果人衰老,也是从眼睛开始的,衰老的眼睛会长出很多细纹,所以,眼睛护理是美容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一个人的眼睛要显现迷人魅力,那么眼睛周围的皮肤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有很多人可能会因为生活中的某些原因而有眼袋、皱纹、黑眼圈。因此我们要掌握一些眼部保养的妙招,这样才可以让眼睛越来越漂亮。为你介绍一些有效的保养眼睛的步骤。

步骤1:清洁眼部肌肤。

一天下来,我们的脸因为油脂的分泌会吸收大量的污垢,所以清洁皮肤是吸收养分的重要基础。建议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和卸妆水来轻轻揉眼部周围,然后用清水冲洗。

步骤2:长时间的工作使我们的眼睛非常疲劳。因此,你可以用指尖的力量轻轻按压你鼻子的两侧。它能放松紧绷的皮肤,缓解一整天的疲劳和不适。

步骤3:眼膜很重要。滋润保湿的眼膜能有效为眼部周围肌肤补水,防止细纹的产生。而营养微量元素渗透到细胞底层,在血液循环的带动下刺激皮肤吸收。一般的建议可以用大约20分钟。

步骤4:取下眼膜,轻轻按压吸收精华,接着用清水洗干净。

步骤5:涂上眼霜。眼霜可以避免黑眼圈和眼袋的出现,挤出珍珠大小的眼霜用无名指均匀地涂抹在眼睛周围。

这样就完成了一天的眼部护理,我们每天都要这样做,坚持下去眼部皮肤会非常靓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