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纯色跳色显手白美甲 六点小技巧让你的手又白又纤长

2015/8/9 17:50:48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亲,夏天到来,还在担心皮肤不够白吗?在这里小编教你如何使用指甲油让双手更显白,皮肤偏黄可以选择透明感的米色和果冻色;肤色偏白可以使用粉色系指甲油。

亲,还在担心皮肤不够白吗?在这里小编教你如何使用指甲油让双手更显白,皮肤偏黄可以选择透明感的米色和果冻色;肤色偏白可以使用粉色系指甲油。
夏天到来,我们不需要再把手缩到口袋里了,这时候就应该把手亮出来,画上漂亮的美甲图案好好打扮一番。不过大家有没有留意到,有些人的美甲图案很简单,但却显得手特别白和特别修长。这其实是不同指甲油颜色所造成的效果哦。
在选择指甲油颜色时候,大家不仅仅要凭自己喜好,还需要注意指甲油颜色的选择。涂了不适合的颜色,就会感觉皮肤蜡黄、无生气。因此,编辑推荐大家根据自己手上的皮肤颜色去选择指甲油颜色。
黑色是指甲油的经典颜色,无论什么肤色,黑色指甲油都会让你的双手看起来白皙又自然,为你的手增添神秘迷人的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