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眉毛太淡怎么办 改变眉毛的2个技巧简单介绍给你

2015/8/9 18:00:00 作者:S-zhao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稀淡、眉型糟糕、断眉都会大大扣分。只要好好修整,眉毛就会不再粗糙凌乱,自然大方的眉形自信演绎男士阳刚美。下面我就和广大男性同胞们分享几个我们男人自己..

眉毛稀淡、眉型糟糕、断眉都会大大扣分。只要好好修整,眉毛就会不再粗糙凌乱,自然大方的眉形自信演绎男士阳刚美。下面我就和广大男性同胞们分享几个我们男人自己修眉小技巧
一.男士眉毛很淡?男士修眉技巧打造潮男型眉
方法/步骤
1先以剃刀修出基本眉型后,过两天再将略长出来的毛根拔除,就可以维持较久的时间。
2浓稠粗黑、眉棱清晰的眉毛是男士容貌美区别于女士容貌美的明显部分。男士的眉毛应自然、真实、大方,不宜出现修饰的痕迹。
3眉毛稀疏色淡者,既不利于衬托眼睛,也会使脸部平平显得极无生气,可以用眼影刷沾一点浅咖啡色,涂在稀疏的眉毛根底中间,pinkbaby生眉元素然后用小手指轻轻揉匀,就会使眉毛显得浓密。注意用色要薄,并且不要涂出眉外。
4如果要改变眉形,可先用拔眉镊子拔去多余部分的散眉,然后用眉笔添画。不过,不高明的化妆技术,画眉会留下人工修饰的痕迹,是不可取的。
5上额窄的男士,眉可以描得长一些,脸型短的男士,眉可以描是高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