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色指甲油美甲图片欣赏 5步骤教你打造完美指甲

2015/8/10 10:15:11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2015流行什么颜色,小编一定会说紫色,虽然它不及红色黄色亮眼,但是用在紫色美甲的范畴,则会有一种神秘、梦幻的感觉,而且,紫色美甲可不仅仅是...

如果说2015流行什么颜色,小编一定会说紫色,虽然它不及红色黄色亮眼,但是用在紫色美甲的范畴,则会有一种神秘、梦幻的感觉,而且,紫色美甲可不仅仅是只有一种颜色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闪亮的紫色美甲,让你美翻整个秋冬!

紫色是一个如此梦幻的颜色,就像女生的梦境般美好而迷离,今天小编带来的这款紫色浓情美甲就要给大家带来无法抵挡的梦幻紫色诱惑。一起看看这款紫色浓情美甲的教程图解,让我们在梦境中寻找美丽吧!

这款紫色浓情美甲全部以紫色为基调,是一款十分凸显气质的美甲,时尚感十足,紫色亮粉的搭配和淡紫色的条纹状,都让这款美甲成为时尚的宠儿,不管走在哪里,你都能成为焦点,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款美甲是如何完成的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