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晚用不同的洗面奶好吗 4大洗面奶使用须知

2016/6/24 22:59: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另外泡沫型洗面奶属于清洁去油能力强的,微泡或者是乳状洗面奶属温和型。而且在早晚的洗面奶类型中可以稍有侧重,比如说晚上用的以保湿,而早晨用的以美白。

早晚分用不同功效的洗面奶是非常好的

白天一天在脸上会积很多灰尘和油脂,晚上睡前宜使用清洁能力较强的洗面奶,除去一天的污垢。
而早晨起来后,脸上主要是夜间皮肤呼吸、新陈代谢产生的一点点小油脂,事实上对皮肤还有一定的滋润和保护作用,所以不必要深层清除。再者两次洗脸的时间间隔较短,连续的强力清洗会使脸部角质层变薄,破坏角质层对脸部的保护,易产生红血丝。所以晨起后宜使用温和型洗面奶或者直接用温水清洗即可。
另外泡沫型洗面奶属于清洁去油能力强的,微泡或者是乳状洗面奶属温和型。而且在早晚的洗面奶类型中可以稍有侧重,比如说晚上用的以保湿,补水的清洁型为主,而早晨用的以美白,亮肤的温和型为主。
洗脸,看似简单的一个护肤步骤,却是美容专家们特别指出的美容误区最多的护肤环节。美容顾问再次强调,清洁绝对是保养之前最重要的步骤,不要以为洗脸是很简单的事情,要想让你的血液循环更快,加速有害物质的排解,就必须掌握一套正确的洗脸方法,其中洗脸有两大步骤:一是卸妆;二是清洁。
误区一:早上不用洗面奶洗脸
愚人之处:很多人认为,睡觉前已经用洗面奶洗干净皮肤,所以第二天早上就没有必要洗脸了;甚至有人(如小S)还认为,早上不用洗脸,以保持晚霜等滋润产品在脸上形成的滋润感。

分析:皮肤经过一夜的新陈代谢,既有汗液、油脂的分泌,也有老化角质的脱落;此外,被单、枕巾上的螨虫等不洁之物会沾染到脸上。如果没有清洁干净就化妆上班,就很容易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粉刺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