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发型配帽子 视觉增高5厘米(组图)

2010/10/22 0:45: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镂空的毛线帽  卷发是配帽子的发型,配镂空的毛线帽同样适合,保暖又不失女性的柔情和浪漫。不对称的帽子发型  把头发收在帽子里,留下齐刘海两侧不等量的发丝以及发尾的几缕发丝,这种不对称的帽子发型,独特,不与路人撞发型。

  导语:你是否总会想争取多一点时间在温暖的被窝中呢?你是否在为被风吹乱的发型而苦恼呢?你是否为每天的出门发型而烦恼呢?那建议,你们戴帽子吧。既造型漂亮多样,不会浪费过多的打理时间,好处多多。

编织的草帽

编织的草帽

  编织的草帽,很有田园风。搭配的发型很多,卷发就是其中一款。半圆刘海、大波浪的卷发,表现出一种度假的悠闲。

斜绑的低马尾

斜绑的低马尾

  斜绑的低马尾,同样很适合编织草帽。还要,绑上丝带发绳,显得闲适优雅。

BOB头超衬画家帽

BOB头超衬画家帽

  BOB头超衬画家帽,显得MM很有艺术气质。

挑染的个性卷发

挑染的个性卷发

  挑染的个性卷发,就尤其适合造型特别的帽子,突出MM与众不同的魅力。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