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跟什么可以做面膜 淡化痘印

2017/11/27 23:25: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蛋敷面膜的效果远远比一些护肤品的要好,鸡蛋的功能可以淡化色斑,还可以去痘印。我现在给大家介绍几种关于鸡蛋DIY面膜的做法,比较实用又可以省钱。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鸡蛋清和珍珠粉的做法:首先将鸡蛋黄与鸡蛋清分开,然后舀两勺的珍珠粉,放在碗里加入鸡蛋清搅拌,搅拌均匀了就可以抹在脸上敷十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这样的做法能有效改善皮肤的暗沉,淡化痘印。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陈醋鸡蛋清面膜:先将鸡蛋放入,陈醋中浸泡,在两天之后取出,将鸡蛋清与蛋黄分离,取其蛋清备用取,然后在洁面之后将鸡蛋清涂抹在脸上,待干了之后,过几分钟洗净,这种做法能对皮肤起到一个清洁的作用,也可以有效的除皱润肤。

来源:站酷

鸡蛋清和蜂蜜的做法 :鸡蛋一个蜂蜜一勺,将鸡蛋清搅匀至泡沫,然后再加蜂蜜倒进去,两个合在一起搅拌,洁面之后将面膜敷在脸上,15分钟之后就可以将它洗干净,能够有效的淡化细纹,使肌肤白嫩细腻。

芦荟鸡蛋面膜:将芦荟榨成汁与鸡蛋清混和使用,敷个十五分钟后洗净如有不适清立即清洗。芦荟能对脸起到一个缓和镇定的效果,加上鸡蛋清的使用对脸部能起到舒缓的作用还能有效的淡化痘印。

鸡蛋和柠檬的做法:准备一个鸡蛋和半颗柠檬,将鸡蛋清与蛋黄分离,使用鸡蛋清和滴入几滴的柠檬汁搅拌混合,洁面之后敷个15分钟,再洗净它,有利于淡化色斑,然后起到一个美白的功效。因此爱美的女性可以尝试一下这些小方法改善自己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