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脸上有痘印怎么办 四大不可多得的有效办法彻底去痘印

2015/8/10 10:27:09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走了痘印还在,这是很多妹子的苦恼,痘印的停留时间久,短则几个月,多则几年甚至永远不消失。脸上的痘印真让人抓狂,今天,就要把那些有效的去痘印方法传授给大家

痘痘走了痘印还在,这是很多妹子最大的苦恼,痘印的停留时间久,短则几个月,多则几年甚至永远不消失。脸上的痘印真让人抓狂,同为痘女郎的小编也是深受痘印烦扰,在拿自己的脸当试验田,尝试了一些去痘印偏方后,今天,就要把那些有效的去痘印方法传授给大家啦,没效果的也吐槽下,快来围观下吧!
痘痘发作时引起血管扩张,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些平平红红的红斑,而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会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这样就形成了痘印;而当痘痘持续痘印也不断增多的时候,各种细胞释放出多种细胞因子,导致皮肤胶原和基质排列异常,再加上微循环和自由基因素的影响,淋巴回流减少,局部水肿,这就形成了痘疤痘痕。
痘印好多种,一般包括黑色痘印,红色痘印,凹洞性痘印,增生性凸疤这几种。大多数青春痘都会留下痘印(痘痕)……痘印是永久性的,不可能完全消除。因此,痘印重在预防,青春痘要尽早治疗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治疗,越不易留下痘印。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痘印也会慢慢淡化、变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