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明星两边铲青发型图片 几款发型让你帅气又潮流

2015/8/10 12:46:56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身处时尚潮流的今天,很多男生都会非常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下面就为你推荐几款男明显两边铲青发型图片,一起来看看吧,总有一款合你心意

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身处时尚潮流的今天,很多男生都会非常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下面就为你推荐几款男生两边铲青发型图片。

陈冠希获得获颁“最佳时尚潮流音乐艺人”的奖项。青春坏男孩的形象够潮够新鲜,陈冠希Edison的潮流时尚发型,两边铲青,发顶留着飘逸的长发,感觉干净,还带有点坏坏的感觉。

最新男生短发发型,微微的齐刘海露出了男生英俊的两道眉毛,将脸型衬托地更加小巧,韩式纹理烫打造了帅气阳光的感觉,非常好看

现在特别流行的就是这一种类型式的时尚发型,现在周柏豪也选择了这款铲青发型,头什么的上的头发稍长,一边的头发稍短,看起来时尚,另类。
板寸头的男生发型,看起来无比的清爽帅气,板寸头的发型设计,又展现出男生那刚劲硬朗的五官,充满着十足的男人味,搭配衬衫服饰,整个造型帅气度大增。

莫西干发型,有层次感,两边头发,长度从短到长,一直向着中间逐渐变长,让造型更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