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女明星无刘海丸子头怎么弄 三款简单方式让你轻松学

2015/8/11 11:32:44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厚厚的刘海和披发都成为了一种痛苦,这个时候就是要有一款清凉散热的发型来帮你度过,看腻了各种发型后,韩国女明星们的无刘海丸子头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炎热的夏季厚厚的刘海和披发都成为了一种痛苦,这个时候就是要有一款清凉散热的发型来帮你度过,看腻了各种发型后,韩国女明星们的无刘海丸子头有没有吸引到你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韩星无刘海丸子头扎发。

一、这款韩国潮人恩典初夏无刘海丸子头,是非常经典的一款,不但有减龄的效果,而且非常百搭,就算你搭配中性服装也不会有一丝一毫的不对劲儿,超赞的一款甜心发型哦
1首先将你的头发扎起来,要扎的蓬松松垮一些,这样扎出来的丸子头才更好看哦,不能用梳子,用手抓出来的马尾才比较自然。
2再将马尾分成两份,互相卷起来,一直卷到发尾后,就在马尾根部开始盘,盘成一个球就可以了哦。

3盘好后,要将发尾藏起来,最后在搭配上自己喜欢的发饰或是头饰就可以了哦,一款韩国恩典减龄萌系少女丸子头就做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