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乳液怎么用    你正确掌握了吗

2017/10/25 18:17:13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乳液是一种液态护肤品,具有保湿润肤、美白补水的作用,特别是在秋季和冬季,人的脸部容易流失水分,变得干燥,甚至破皮,因此保湿乳液可是秋冬季必不可少护肤单品。

来源:站酷

乳液也有区分适用肤质的不同,市面上常见的有根据适用肤质的不同有分为干性皮肤适用的乳液,还有油性皮肤适用的乳液,当然中性皮肤的人两者皆可使用。

乳液通常是含油量较多的,偏油腻,补水效果好,适合干性皮肤的人使用,而含油量少的清爽型保湿乳液,就是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使用起来就可以避免油腻的不适感,这个可以根据自身肌肤性质来选择。

来源:站酷

乳液的使用方法应有先后向顺序的之分,按照使用时涂抹的先后顺序,应该在洁面后,取出适量保湿乳液,从脸上较干燥的区域先涂抹,一般是按照两颊、额头、下巴、鼻子的先后顺序用指腹轻轻涂抹按压,从脸部中央慢慢向外推开涂抹乳液,涂抹均匀后轻轻按摩两部,促进肌肤更好的吸收保湿乳液的精华。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乳液在使用时间段上也有早晚之分,白天肌肤容易受到紫外线的直晒,可以选择使用强效保湿或者防护型的保湿乳液,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的直接伤害,能及时补水及修复。夜晚使用的乳液可以选择保湿或者美白修护功效的乳液,让肌肤吸收营养后自动修复,保持肌肤的湿润度和弹性。

特别是在肌肤严重缺水或者特别疲劳的似乎,应该要勤用保湿乳液,更好的是搭配面膜使用,再见后敷上一片面膜,让肌肤吸饱水分,再涂上高效保湿的乳液,锁住水分,那么脸部肌肤就不用担心干燥脱皮等现象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