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靓丽玉米卷烫发 让你回头率飙升

2015/8/10 13:54:22 作者:G-lili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mm喜欢可爱蓬松的小卷发吗?编编今天向大家推荐的就是小卷中的一种,甜美芭比感的玉米烫发哦,修颜减龄的烫发利器,爱美的mm不要错过了。像是沉睡的娃娃一样精致发型。

mm喜欢可爱蓬松的小卷发吗?编编今天向大家推荐的就是小卷中的一种,甜美芭比感的玉米烫发哦,修颜减龄的烫发利器,爱美的mm不要错过了。

像是沉睡的芭比娃娃一样精致的发型,轮廓精致的刘海,甜美范十足,两颊蓬松的发丝,既修颜又减龄,一举多得的发型呢。
清爽的中分刘海发型,刘海向一侧夹起,两颊卷玉米烫发丝散落双肩,卷度并不大,却无损发型的蓬松感,搭配上浅蓝色的淑女裙子,气质十足。

修理的薄薄的齐刘海,浅棕发色更是增添了时尚感,托出mm白皙的肌肤,长玉米烫卷发搭在肩上,搭配红白的潮流蝙蝠衫,时尚感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