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风妹纸必学发簪盘发 迅速上手美丽出街

2017/3/25 12:07: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古装电视剧的姑娘们一定羡慕过电视剧里面那些发型美丽的女明星们,不管是什么朝代,女明星们的发型中总少不了一样发饰:簪子,今天小编就叫你们如何用发簪建议盘发。

很多女生买了发簪却发现不会用,又或者古装发型太复杂,现在又是二十一世纪了,跟衣着并不搭配,不要愁,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们几种很快上手,简单易学,分分钟便可以出门的发簪盘发。妹纸们再也不会担心美美的发簪买了不能用了。

第一款发型十分简单。首先就如同平常一样扎个马尾,小编建议扎个低马尾看起来更落落大方哦,扎好马尾后,可以将马尾变成辫子,手残党们可以辫最简单的三股辫也可以,手巧的可以任意扎个自己喜欢的辫子,总之就是要编一个辫子就行啦,待辫子辫好之后就将辫子顺时针旋转,最后将发尾的末梢藏在发苞之下,藏不进去的可以另外找一个橡皮筋来将它固定,最后一步便是插上美美哒的发簪啦,将发簪从发苞之间穿过,动作轻柔一点,不要将头发弄散,就这样一个简单的发簪盘发就好啦。

第二个发簪盘发小编要提到的就是这几年特别流行的半丸子头。作为半丸子头呢,顾名思义,就是丸子头的一半,即将头发披散一半下来,而将上半部分盘起来的一个发型。这第二款发簪盘发造型在半丸子头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同第一款发型,将头发的上半部分扎成一个马尾,注意此时头发可以少一些,第二步时将头发盘成一个发苞时会比较贴近头部,可以像第一款发型一样辫一个辫子再进行盘绕,也可以直接盘绕,自然辫子盘绕的效果会更美观,可以将它盘成一个花朵型,最后插上发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