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去黑头 还你美丽容貌

2017/11/11 7:43: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一到换季时刻,就觉得自己的脸会忽干忽油,而且近期感觉毛孔也大了一点,毛孔一大黑头就会比往常要多。去黑头和缩毛孔这两个问题真的算是“疑难杂症”了.

漂亮的小女生们是不是常常会为自己的草莓鼻而感到烦恼呢?特别是一些皮肤特别白皙的妹子,黑黑的点点特别明显,而一些皮肤稍黑的女生倒是不太明显。但是,作为一个爱美的女生,不管明显不明显,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有瑕疵。还是黑黑的小点点。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去黑头。

要去黑头首先要了解黑头是怎么样形成的。黑头是由于我们每天接受紫外线的辐射,身体的黑色素沉淀,当黑色素沉淀到一定的时候,就会慢慢浮现在脸上,从而形成了黑头。那些油性皮肤的人,会因为皮肤油腻而导致黑色素生长更快。去黑头简单的方法是什么呢?

有一样很简单的去黑头神器,就是粉刺针。粉刺针是一根很细的银针,在医学美容上常常用到的那根小银针就是粉刺针。粉刺针一头是尖锐的,另一头又一个圈。那么我们要怎么使用这根去黑头神器呢?

我们要拿一块小镜子,照着鼻子黑头部分,然后用粉刺针圆圈的那一头把黑头挤出来,接着要用尖锐的那一头将黑头刺穿。虽然这个方法比较麻烦,因为黑头比较多而且密密麻麻,很考验眼力。但是,粉刺针去黑头是简单有效的方法之一。

用粉刺针去完黑头之后,黑头有一段时间是不会再长出来了。是不是很快捷呢?去黑头是一件持久的事情,我们要坚持下去,有一点就要去掉它,不然等它长多了,不很难去掉了。大家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