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养发方法是什么 小编告诉你6个小诀窍轻松护发

2015/8/10 15:58:52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在努力留长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如何养好秀发,传说中养发的方法有很多种,内服外用花样百出。其实有很多你没试过的方法也一样有...

头发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在努力留长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如何养好秀发,传说中养发的方法有很多种,内服外用花样百出。其实有很多你没试过的方法也一样有效。

1、润发乳中加一些精油

润发乳中加一些精油

高端的发丝养护产品除了含有一些高浓度氨基酸、蛋白类成分外,精油也是其中最重要的核心养护配方。如果你手边只有一款普普通通的润发乳却又想体验一下奢华的发丝养护SPA,那完全可以通过加入几滴具有美发效果的植物精油来实现。和发丝最亲近的精油无非薰衣草精油、鼠尾草精油或是玫瑰果油,他们能帮助修复受损的毛鳞片,刺激血液循环,平衡油脂分泌,让头发莹润滋养的同时质感也更清新飘逸。

2、发膜加热,养护力升级

发膜加热,养护力升级

你有没有觉得在沙龙做发膜或是焗油营养的效果要比普通的家庭护理产品好很多?其实原因就在于,在沙龙中进行发丝养护时不但会使用一些品质相对比较靠谱的产品,加热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因为当发丝受热之后闭合的毛鳞片会打开,一些有效的成分也会更好的被发丝接纳。这样想来,其实在家只需要一款加热帽或者保鲜膜、热毛巾这样简单的工具也可以让看似普通的发丝养护产品功效升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