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短发有几种 4种短发造型秀起来

2015/11/23 12:52:06 作者:L-liyup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短发一直以来都备受女生们的关注与喜爱,那么下面这一组2015年流行的女生韩式短发烫发发型图片想必您也不能错过了!女生韩式短发烫发发型:齐刘海蛋卷烫短发...

韩式短发一直以来都备受女生们的关注与喜爱,那么下面这一组2015年流行的女生韩式短发烫发发型图片想必您也不能错过了!

女生韩式短发烫发发型1:齐刘海蛋卷烫短发
适合脸型:长脸、圆脸、国字脸

厚重的齐刘海把脸型显得更娇小,又弥漫着女生的可爱的气质,两侧向外进行蛋卷式烫发,线条流畅舒适,很适合多种不同脸型的女生,染上时尚的发色,让时尚度飙升。

女生韩式短发烫发发型2:蓬松烫短发
适合脸型:圆脸

好可爱的一款韩式短发烫发发型!柔顺的刘海紧贴在额头前方,娇小可爱的气质油然而生,两侧蓬松的烫发瞬间把脸部显得娇小,修颜效果超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