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安瓶也是一个好选择哦

2017/9/11 15:11: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安瓶

    经常看到有人问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除了常用的药妆如理肤泉,雅漾的喷雾及水乳之外,其实不太被大众所熟知的安瓶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安瓶是什么?安瓶可以完美解答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这个问题吗?我们可以先通过几款大牌安瓶认识一下这种精华:

tt1.png

    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这个问题大家一般可能不会想到兰蔻,但它最近新出的小黑瓶安瓶精华将颠覆大家的认知,加入了高纯度的阿魏酸和小黑瓶酵母成分,这两者的成分奠定了它极好的舒缓及修复肌肤的效果,如果你是敏感肌,经常干燥,泛红,发痒,换季也较为难受,不妨用一下这款“急救神器”,除此之外,保湿补水效果也是它的一大亮点,想必又将成为兰蔻的一大爆款

tt2.png

    其它大牌也在相继推出安瓶精华,为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提供了更多选择。雅诗兰黛安瓶胶囊小棕豆能够快速修复敏感问题肌肤,不过胶囊中的精华质地偏厚偏油,更适合干皮。兰芝的美白补水安瓶则以美白为主要功效,说到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就未必适合了。

    由此可见,并不是所有安瓶都适用于敏感肌,只有兰蔻等专门加以注明的安瓶精华才能让敏感肌放心使用。如果你正在为皮肤过敏而烦恼,如果你也想知道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不妨试试这种最新的安瓶精华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安瓶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