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能祛皱吗 健康睡眠习惯有效抚平肌肤

2017/8/21 17: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所谓,睡美人都是睡出来的。保持一个健康科学的睡眠习惯,可以有效护肤美颜,防止皱纹的产生。尽量选择蚕丝被和枕头入睡,较少布料纤维对肌肤的摩擦。

根据医学研究表明,从晚上12点开始到凌晨2点这个时间段是我们人体新陈代谢的“黄金阶段”。这个细胞高速生长的时期,肌肤的修复能力是白天的3倍之多。

因此为了打造完美健康的面容,各位爱美的妹子们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肌肤焕发活力的睡眠时段。一旦熬夜通宵对女性们来说无疑等同于毁容。不仅精神不振、面容憔悴,还会进一步造成痘痘、皱纹、粉刺、皮肤粗糙等问题。

正所谓,美人都是睡出来的。作息规律,保持一个健康的睡眠状态,可以让你的肌肤焕发光泽,有效防止细胞老化,进一步预防细纹的产生。

在睡梦中,你脸上的胶原蛋白也会悄悄繁衍产生,进而有效防止肌肉的松弛和颧骨苹果肌的下垂。当我们的深层肌肤充满了饱满的胶原蛋白,就不容易发生褶皱,更显得紧致有弹性。因此,充足的睡眠可以让你越来越年轻,越来越美丽。

因此,为了提高美容觉的质量,让自己的皮肤重新恢复健康光彩。建议可以将自己的床上用品都换成柔软舒适的蚕丝枕套和被单。让你感觉就像睡在轻薄温软的云朵上,让你更快安然入睡。不仅如此,滑腻的蚕丝纤维还能减少皮肤和布料之间的摩擦,从而减少褶皱的出现。

另一方面,也有效避免了头发互相纠缠打结的问题,以免一早上起来就像一个鸡窝头一样。另外,尽量保持仰躺的睡姿,这样可以尽量减少对脸部的压迫,避免细纹的出现。如果你经常出现眼睛浮肿,眼袋等现象,建议可以将自己的枕头垫高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