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细适合的短发 小心思拯救发少MM

2015/8/11 11:12:27 作者:G-lili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少又比较喜欢自然的短发该怎么办呢,柔顺的短发会贴在头皮上很难看,所以要想办法找出适合的短发哦。时尚的红棕色头发抢眼显个性,将短发打造出蓬松感完美的解决。

头发少又比较喜欢自然的短发该怎么办呢,柔顺的短发会贴在头皮上很难看,所以要想办法找出适合的短发哦。让小编来拯救发量少的MM吧。

时尚的红棕色头发抢眼显个性,将短发打造出蓬松感完美的解决了头发少的问题,些许凌乱感很好的修饰了脸型,时尚又个性。

长方脸头发少的妹子可以尝试这款,时尚的棕色发色与不规则的短发裁剪勾勒出一款时尚短发发型,前面刘海的小卷增加了一丝活泼,凸显出大气的一面。

小编强烈推荐这一款短发, 超帅气的女生定位烫发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的一面,时尚的发色平添个性感,整个造型很了的将发型与头型搭配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