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女性短发烫发型图片欣赏 减龄显气质

2015/8/22 7:29:35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中老年来说蓬松饱满的烫发设计总是可以带给她们减龄的优雅感,中老年发型怎样烫才好看呢?甜美的梨花头已经不再适合她们,浪漫的螺旋烫以及飘逸的纹理烫哪些……

对于中老年来说蓬松饱满的烫发设计总是可以带给她们减龄的优雅感,中老年发型怎样烫才好看呢?甜美的梨花头已经不再适合她们,浪漫的螺旋烫以及飘逸的纹理烫哪些最适合她们呢?中老年时尚烫发发型图片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适合中年女性的烫发类型吧!

这款适合中老年女性的卷发发型修颜效果极佳,自然偏梳的刘海发卷与鬓角发丝完美结合,起到了修饰脸部线条的作用,整体造型衬托的中年女性成熟而大气!

中年女性大多数都会选择干练的短发发型,这款将耳朵下方的发丝烫出性感迷人的螺旋烫弹力十足,倾斜的刘海遮盖住脸颊,漂亮光泽感的棕褐色柔顺发丝让她看起来格外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