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丸子头编法步骤图解 4种编法让你甜美又清爽

2015/8/11 11:30:19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披着头发只会让自己更热,丸子头是炎热夏日里必备的扎发发型之一,清爽的丸子头会更加适合你的需求,那么丸子头怎么扎才简单好看呢?不妨来看看推荐的吧

炎炎夏日,披着头发只会让自己更热,丸子头是炎热夏日里必备的扎发发型之一,清爽的丸子头会更加适合你的需求,那么丸子头怎么扎才简单好看呢?不妨来看看下面小编推荐的韩式蓬松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吧。

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
将头发绑成高耸的半扎发后取出发尾并分成两部分。
缠绕在发圈上并用发夹固定。

最后再将丸子头拉扯出蓬松感,简单易学的韩式蓬松丸子头扎法就完成了。

这款蓬松感的高耸丸子头扎法,洋溢出女生十足的甜美与可爱气质,蓬松的空气感刘海的搭配凸显出丝丝的呆萌感,随意摆动在脖颈两侧的卷发增添了了几分性感味道,加上凌乱效果的设计让丸子头扎发减龄效果恰到好处。
先就头发梳理一下后,再用橡皮筋将头发绑成高耸的丸子头后向两侧拉扯出蓬松感。
喷上定型水打造出空气感刘海。

最后调整一下脑后的卷发,稍作打理就可以完成这款蓬松丸子头扎法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