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太多怎么办 教你几招轻松去掉

2018/1/18 14: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死皮俗称角质,角质层是我们每个人身上都会有的一种代谢物,它可以保护我们的肌肤,免受外界的侵害。但太厚的角质层便会直接影响到肌肤的外表,不仅粗糙,还会发黄。

来源:站酷

死皮就是已经老化的角质层,在我们的手和脚上比较常见,死皮让皮肤看起来很难看,因此是一定要清除的,想要解决死皮问题就必须了解产生的原因。为啥死皮会出现,不知道你有没有认真思考过,出现死皮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缺乏维生素,另一方面是皮肤没有护理好。下面针对这些原因来解决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60314467337831

缺乏维生素产生死皮是很常见的,多数发生在中老年人身上,因为年纪大了,吸收能力差,很容易缺少营养,只要我们补充维生素就可以减少死皮产生。

饮食应该均衡,三餐尽量多样化搭配。死皮多的人多数是维生素A摄入不足,你也可以用药物补充,维生素A对皮肤有保护作用,可以加快皮肤细胞新生,能够减少干燥季节皮肤开裂现象,果蔬里面含有很多维生素,每天多吃就可以预防缺少维生素。

对于皮肤护理不好引起的死皮泛滥,只要做好皮肤保养工作就可以了,特别是手和脚,虽然经常使用,但很多人都不好好保养。洗完手后,我们应该涂一些护手霜,这样手就能保持湿润。每天可以用热水泡脚,泡完之后也要在脚上涂抹身体乳。

来源:站酷

很多人的嘴唇也会出现死皮,导致开裂脱皮。在冬天喝更多的水可以滋润嘴唇,除了喝大量的水之外,用唇膏来保持嘴唇湿润是很重要。当你晚上睡觉的时候,要记得涂抹嘴唇。

白醋的去死皮作用明显,也有美白的功效。可以用醋有效去除死皮,将白醋和水1:10的比例混合,在死皮多的部位轻轻按摩,一周就可以让你彻底摆脱死皮。

你也可以用柠檬片来去除死皮,这是比白醋更安全的方法。如果太多死皮很难清理干净了,可以到美容院去解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