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coming,整个场面你hold住了吗?

2011-12-21 11:13: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圣诞节马上就要来了,MM们也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起即将参加的各个趴了。每场的衣服搭配相信大多数MM都可以手到擒来,但是怎样才能hold住整个场面呢?不要犯愁了,小编在这里给各位MM介绍几款最in发型,让你成为当晚最抢眼的party queen。

    小编点评:亮丽的发色给人充满动感活力的感觉,活跃的MM一定能在party中独领风骚。在打理这款发型时,小编推荐使用syoss丝蕴空气感丰盈弹力素和syoss丝蕴强力定型发胶。弹力素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把弹力素取出放在手掌里抹开,然后张开手由下向上抓一抓卷发的部分。反复几次就能打造出这款空气感卷发。当然,时下最流行的发带也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让MM们在俏皮中不失妩媚。发带的款式、质地与颜色MM们则可以根据当晚的着装进行适当的搭配。

Steps:

1. 在上弹力素之前,可以先喷些水,滋润头发
2. 挤出适量的弹力素在手心搓开,然后抓住一边的发尾多抓几下,另一边也是如此;
3. 用弹力素打理完之后,再用手简单的做一下你不满意的地方;
4. 使用完弹力素后,把强力定型发胶离开头发一段距离均匀喷在造型处定型;
5. 最后,将发带搭配在刘海处,适当调整位置即可。


   
    小编点评:今年大为流行的三股编发打造前,先留出刘海的发量,选择你所需要的方向和高度就可以开始进行编发了,别忘了编完发后用手轻轻拉扯头发制造一些蓬松感觉,最后将剩余发丝收紧,这个发型的重点就是除刘海略显蓬松外,其余的头发都是紧贴头皮的。最后喷上造型品定型。小编推荐syoss丝蕴空气感弹力发蜡和syoss丝蕴强力定型发胶,保证你整个party从头到尾神采奕奕。

Steps:

1. 编织完头发后,可以先在发尾喷些水,滋润头发;
2. 取适量发蜡在掌心搓开,用手随意的抓捏头发;
3. 捏完后用手打理一下造型,使发尾的卷发充满空气感;
4. 使用完发蜡后,把强力定型发胶离开头发一段距离均匀喷在造型处定型;


    
    小编点评:短发MM们在头发造型上可能没有长发MM们那么随心所欲,不过没有关系,整个场面我都hold住,短发MM们可以在发饰上耍点小心机。首先先要将自己的头发打理好,MM们可以选用syoss丝蕴强力塑型发蜡以及syoss丝蕴强力定型发胶来给自己的头发定个型,最后只要根据自己的衣服选择一款画龙点睛的头箍就好了。近年来羽毛质地的头箍可是相当流行的哦。

Steps:

1. 在使用发蜡前,可以先喷些水,滋润头发;
2. 取适量发蜡在掌心搓开,用手随意的抓出想要的造型;
3. 用手指将秀发揉搓出立体束感;
4. 使用完发蜡后,把强力定型发胶离开头发一段距离均匀喷在造型处定型;
5. 最后戴上头箍,适当调整位置即可。

    相信这三款圣诞造型中总有一款可以帮到MM,让MM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